365英国上市官网

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 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4-04-16

2024年4月15日下午6点,我院党总支在365英国上市官网办公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彧主持。

会上,朱彧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内容,并对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朱彧强调,学院党总支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落实学校工作、促进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加强督促指导;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精心安排,扎实开展学习,力戒形式主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