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365英国上市官网携手沟赵办事处社区联合举行“趣味童行 幸福在嘉”亲子趣味运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李昊轩 日期: 2024-04-16

为弘扬全民健身精神,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4月14日,365英国上市官网与沟赵办事处联合举行“趣味童行 幸福在嘉”亲子趣味运动会。

针对本次运动会,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青少年的身心特点和运动能力,精心策划了投壶、拉力赛、滚铁圈等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活动前,志愿者们认真布置会场,确保比赛场地、设施以及体育竞赛所需的仪器和道具准备妥当。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比赛井然有序进行。每个孩子和家长都全力以赴,紧密配合,展现出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运动场上不时发出快乐的笑声,整个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运动会在加油呐喊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发出了由衷地感谢。他们认为“这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竞争精神,让孩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在竞争中学会了合作,在奋斗中感受到了快乐”。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此次365英国上市官网携手沟赵办事处社区举行亲子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游戏中享受到运动的乐趣,增进了社区与家庭的有效互动。下一步365英国上市官网将继续倡导积极、乐观、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多形式、多渠道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推新时代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