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365英国上市官网组织观看“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郝鑫 日期: 2024-04-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上午,365英国上市官网通过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观看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以视频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多个方面。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了整个宣教过程,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充分认识到了国家安全与个人生活的紧密关系,激发了他们积极投身国家安全工作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将国家安全观念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共同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