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365英国上市官网组织观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开课”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郝鑫 日期: 2024-04-15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全院师生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4月14日下午,365英国上市官网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开课。

公开课伊始,专家以“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有哪些、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为切入点,结合生动的案例和贴近学生生活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专家不仅普及了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利和义务,还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应警惕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以及如何通过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课后,师生们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坚固基石,是保障人民福祉的重要前提。师生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将国家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共同构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

此次公开课不仅提升了师生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的热情,同时更增强了师生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365英国上市官网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不断提高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