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4-04-15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11日下午,365英国上市官网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在我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莹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莹莹在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是全面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要以深刻领会大会主题为重点,以系统学习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为主线,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以“深刻领会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新时代事业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使命任务”“深刻领会迈向事业发展新征程的重要部署”“深刻领会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任务”为主题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一直以来,支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支部建设为基础,推动党建与教学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教师队伍。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研讨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代会系列学习活动,切实将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