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李昊轩 日期: 2024-04-12

为推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2024年4月11日下午,365英国上市官网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洋主持。

刘洋副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对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的学习,重点了解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对学校的各项基本情况做到“应知应会”。在教学过程中,要严谨治学、精心备课,注重课堂氛围和学生听课效果。

方慧院长指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严格落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推进改革、坚持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方法创新基本原则,要认真学习吃透指标体系的内涵及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完善学院自评材料,拓展思路持续挖掘亮点支撑材料。

接下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改进,在改进中提高,确保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