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我院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学习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24-04-12

411日下午,365英国上市官网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主持。

会上,朱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盛况,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牢记使命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工作报告,并对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工作报告中“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取得成就的“四条宝贵经验”、未来发展的“三项重大任务”和实现目标的“八个方面的安排部署”等核心要义,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各党支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团结引领学院师生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再立新功,为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积势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