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365英国上市官网组织观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4-03-17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掌握自我探索方法,提升心理健康素养,3月16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师生线上观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河南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郭彦霞主持,专业心理老师张丹丹、刘俊岐主讲。课程内容围绕“阅己:认识自我,明确目标”“悦己:接纳自我,闪闪发光”“越己:超越自我,不负青春”三个部分对“自我”进行了深入分析,引导学生深入探讨自我认知、情绪管理、人际关系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课程中学到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受益匪浅。

此次心理公开课使同学们认识到阅己、悦己、越己在自我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目标追求,有助于更好地发挥潜力和实现理想同时也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