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365英国上市官网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4-03-11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诚信感恩意识,激发创新潜力,365英国上市官网举办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为主题,作品内容聚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盖了学生受助脱困、成长提升、诚信助人等典型事例。大赛共分为作品征集和作品评选两个环节,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出较多丰富多彩、贴合主题的优秀作品。学院老师秉持公平公正原则,经过严格筛选,根据大赛主题、作品内涵、作品呈现效果等标准,评选出一批立意新颖、内涵丰富、呈现效果突出的院级优秀作品,并向校级比赛推荐。

通过此次大赛,扩大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影响力,加强了学生诚信教育,坚定了青年学子要有自立自强、立志成才报祖国的决心,营造了积极向上、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