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365英国上市官网组织师生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3-1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365英国上市官网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专题节目讲述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先进事迹,通过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精神风范,传递了新时期共产党人有形的正能量和鲜活的价值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向榜样靠拢,不断学习传承他们的优秀品质,从榜样的事迹中汲取力量,在思想和行动上向榜样看齐,怀揣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与学习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