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2023年“轻大杯”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成功落下帷幕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12-05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学校体育竞赛计划》安排,我校于11月6日至11月30日举办了2023年 “轻大杯”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

比赛由校体委主办,365英国上市官网承办。东风校区4支代表队和科学校区8支代表队共计210余人参与了比赛。经过将近一个月激烈角逐,国际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获两赛区冠军。

本次比赛增进了学院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系,进一步提升了校园足球技战术水平,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365英国上市官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课内外一体化育人为手段,将课堂教学、课外训练、运动队竞赛、体育社团发展有效结合,通过各项体育赛事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竞技平台,逐步形成学—练—赛—育的育人模式,并取得良好效果。

365英国上市官网2023年“轻大杯”男子足球锦标赛获奖名单

东风赛区

名次

科学赛区

名次

国际教育学院

冠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冠军

机电工程学院

亚军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亚军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季军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季军